持續優化讓硬體發揮最大性能

 

我們的做法:
這次是針對我們自家的網站機制進行優化。之前採用的是 1.0 的做法,也就是先上路再說(土法煉鋼法),一樣簡單易用,但是手法比較粗暴一些(直接修改程式碼)。

而本次是 2.0 的做法,一樣簡單易用,取而代之的是採用較優雅的方式,不要每次都去修改程式碼,只要用瀏覽器修改資料就行。

另外,本次還針對效能進行優化,結合底層 Linux 作業系統的搭配(RAM Disk + Crontab),還有 PHP Framework 程式框架提供的資料庫快取機制,成功將撈資料的速度一舉提升增加十倍速度。

 

關於捕捉偵測訊號


捕捉偵測訊號這是所有網站管理、行銷業務、應該都會做的事情。主要是希望掌握網站流程的安排,相關連結的點擊情況,是否合乎預定效益。

然而這些判斷需要一些客觀的佐證,佐證的數據則無須絕對精準,相對精準亦可,只是要從這些佐證觀察一個約略的範圍,藉以判定是否應該持續優化或調整。

至於捕捉訊號的實際運作方式,常見情況大都是在網址後面加上需要的參數,例如,https://www.test.com.tw/event/?adfrom=fb

在網址列上藍色的 event 應該就是接收窗口,在網址列上粉紅的 adfrom=fb 應該就是捕捉訊號。從字面上研讀 adfrom 應該是 ad 廣告 from 來自 fb。經過解釋之後,應該就會覺得竟然如此簡單!真的一點也不難。

 

 

原文出處
阿中小站>好用工作流程>【實用教學】捕捉偵測訊號,速度再快十倍
https://eagle.aii.tw/lurid_sofia/gold/lilongwe/vaduz

(具備 RWD 精美排版,可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正常觀看)

 

undefined

文章標籤

阿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的人多,機會也變多

 

這是一個從「馬路」到「網路」的概念。

兩種都是方法,就看你的選擇。

花錢打廣告,請人或自己研究廣告投放的素材,設定受眾,然後不斷的從觸及轉換成果去優化,這也是一種方法,但前提是你得先掏一筆錢出來。至於要先掏多少錢,那就是另一個問題了。

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寫部落格,最簡單的,就是先把自己當成是顧客,站在顧客的角度去問你,這樣子應該就有寫不完的話題了。

有了文字,還是太單調,我又不會畫圖怎麼辦?

那就找網路上的免費圖庫幫你陪襯一下。有文字,有圖片,想法已經數位化,到了這裡,你部落格的必要元素就已經齊備而且蓄勢待發了。

undefined

 

原文出處
阿中小站>好奇好玩觀察>【實用教學】讓你一枝獨秀的推廣業務好幫手
https://eagle.aii.tw/lurid_sofia/gold/lilongwe/tarawa

 

 

(具備 RWD 精美排版,可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正常觀看)

文章標籤

阿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