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適合一般商家,分享情感交流之貼文行銷

 

賣產品之前,你得先推銷你自己。

我已經忘記不曉得在哪裡看過這句話,或是說,這句話在好像有在很多地方都曾經出現過。

聊聊自己的實際體驗,在我剛退伍的時候,我曾經在一家知名品牌商店擔任櫃檯販售工作者,很有愛心的店長時常會教我一些商業技巧,以利增加銷售。聽起來很像業務人員的工作。

一般常見的業務人員通常是要外出打拼業績,而我們這一種則是被動的等客人自動上門,然後我們在店內設法使出渾身解數來爭取顧客多帶一點多買一點。

當然,像我個性這麼內向的人,我通常都是像個木頭人一樣的站在一旁,只有客人有需要解釋說明,我才會前往協助,否則我不會去打擾,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這種推銷方式。

漸漸地和在地攤商與鄰居顧客有了更多話題,有的要來借廁所,有的想幫我介紹女朋友,有的甚至還把孫女帶來店裡買東西然後順便把我介紹給她孫女。這些互動實在是可愛又有趣,也讓我們拉近彼此距離,只要有新產品、特價優惠活動等等,通常我只要負責傻傻地微笑稍微提一下,鄰居顧客們幾乎個個都很捧場,而且還會樓上糾樓下一起來交關,順便聊聊天。哈!

 

Rubygen 自動化

這是我自己研發的一套 Web 系統,非常有效率,節省我不少的寶貴時間。

 

Rubygen 超強得力助手

下圖是自動化前後的差異。今晚看書的時候,突然被書中一頁的示意圖觸發了靈感,我也趕緊順藤摸瓜,照樣畫葫蘆,架構抄書上的,內容放我的,就這樣快手快腳地用 Visio 快速將它描繪出來。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需要,歡迎來函或加 LINE 洽詢喔

 

undefined

 

原文出處
阿中小站 > 【實用教學】商家部落格貼文推廣效率再快12倍
https://eagle.aii.tw/lurid_sofia/gold/lilongwe/sparkle

(具備 RWD 精美排版,可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正常觀看)

arrow
arrow

    阿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