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頁速度更快,顧客滿意度加分!

 

今天來聊一下這個外掛:WP-Optimize 網站加速的佼佼者。

 

寫了好一陣子的分享文章,網站貼文也累積到了一定的數量,我開始把焦點放在網頁回應的速度

 

其實很多年前用過另一套,名字我就不講了,但我記得當時使用後的整個體驗的效果不是很好,幾經微調還是不見好轉,後來就放棄了。

 

undefined

驚人的效率,速度更快 60%!

 

直到最近,又再想到這部分,想到之前的經驗,這次覺得應該先花點時間蒐集相關資料比對,一番整理後,最後選了這套「WP-Optimize 外掛」 。

 

昨天進到我的 WordPress 後台安裝了這套免費版的「WP-Optimize 外掛」 ,安裝完畢啟用後,進入它的設定頁面,去把 Cache 快取功能啟用 (Enable page caching),然後用打開另一個 Edge 瀏覽器去瀏覽看看,這時發現它驚人的效率… 竟然快到讓我興奮到不行!真的,有機會一定要親自試試看,使用前後真的差別很大。

 

WP-Optimize 外掛功能很豐富

原以為免費版的功能比較陽春,用了以後才發現,作者真的超有誠意,免費版的功能多到滿出來,付費版的一年 USD49 其實也還好,一定要支持一下。

 

 

 

原文出處
阿中小站 > 【實用教學】更快 60% 宛如奪命狂鯊的靈敏效率-WP-Optimize 外掛
https://eagle.aii.tw/lurid_sofia/gold/lilongwe/bismarck

(具備 RWD 精美排版,可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正常觀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