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顧客快速辨識真材實料的好方法

undefined

【本文約有456字】

在網路溝通,當然也要適當的整理與包裝。

如果你要賣的產品或服務,沒什麼特別價值可以分享,最簡單的作法,就是照片一攤,再附一句:「跳樓大拍賣,保證最便宜,買貴退差價!」走薄利多銷快速通關的模式也未嘗不可。

但如果你要賣的產品或服務,有其特別意義與價值,那就得與「跳樓大拍賣」的做法有所區隔才行

 

價值至上、而且要更強調顧客的價值

試著將你產品或服務對於顧客有什麼特別意義或價值逐一揭露,然後順勢而為,學會用現代化的呈現方式,將這些資訊放在網路加快傳遞,這可能才是容易讓顧客快速辨識真材實料的好方法。

 

順勢而為,總是比逆流而上來的輕鬆一些

在現今這個時代 (2021 年 11 月),智慧型手機已是人類生命共同體,而且寸不離手,還不能沒電。如果有一天,你的產品故事經過轉貼顯示在潛在顧客的手機螢幕上,吸引顧客滑動點擊、閱讀你產品能對顧客帶來意義非凡的價值,這是多棒的一件事!

 

原文出處
阿中小站 > 【實用教學】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
https://eagle.aii.tw/lurid_sofia/gold/lilongwe/falcon

(具備 RWD 精美排版,可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正常觀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