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單刀直入,就很 Pro!

 

【本文約有525字】

記得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親戚,她比我長幾歲,她是一位才情洋溢頂尖出色的服裝設計師。早期從童裝設計到少淑女服裝,再到目前的大尺碼服裝,一路從布料挑選、設計生產到成品上市,身經百戰,創意無限,是公司裡最重要的台柱之一。

有一次我正在打電腦,她問我,什麼是「熱鍵」?過了三秒,又傻傻笑著問我,那「冷鍵」在哪裡?

果然是… 設計師的頭腦與常人不同,而且後座力十足,害我笑得肚子好痛,腦袋頻寬瞬間被塞爆。

 

NotePad++ 的「單行註解」功能非常好用

NotePad++ 「單行註解」的鍵盤熱鍵(快速鍵)就是:CTRL + Q。

宛如電燈開關一樣,每按它一次,它就呈現作用。再按它一次,就自動恢復原狀。非常簡單,也非常好用。

 

熱鍵 (Hot Key) 就是快速鍵的意思

NotePad++ 「單行註解」功能的熱鍵操作步驟如下:請先選取需要註解的網頁內碼文字整個單行,然後按下鍵盤上的 CTRL 按鍵不放,然後再按鍵盤上的 Q 鍵一下,然後手指全放開,該行被選取的網頁內碼文字就會被自動加上 HTML 的註解符號。

後來我測試,其實一次選取多行也有同等效力。但網頁內碼看起來就會有一點點小小的暴力感,不影響網頁呈現,就只是一個 kimogi。

 

 

 

 

原文出處
阿中小站 > 【實用教學】熱鍵一出手,魅力就跟你走
https://eagle.aii.tw/lurid_sofia/gold/lilongwe/mantis

(具備 RWD 精美排版,可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正常觀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